關於我們

香島園藝

香島園藝有限公司(香島園藝)於1982年成立,現時為豐盛生活服務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母公司於香港聯交所上市(股份代號:0331.HK)。香島園藝一直被視為香港領先的園藝服務供應商,我們的服務包括園藝保養、樹木風險管理及處理、園林工程及設計以及植物銷售。香島園藝致力於可持續發展,以達致綠色生活、減少碳排放及碳中和目標。

展望將來,由於市場對綠色元素的要求越來越多,加上客戶對設計及環保的需要大大提升,將為我們提供更多創造綠色方案的機會。政府的綠色政策、城市規劃及不同的支持,非常有利於公司的發展。

長久合作關係

我們與不同的客戶建立了長期的夥伴合作關係,我們的客戶包括香港地標性建築、六星級豪華酒店、頂級商場、世界級展覽場地、教育機構、著名的住宅及商業大廈。香島園藝致力提供高品質的園藝及園林服務。

苗圃及車隊

我們擁有一個位於上水的苗圃,佔地約10萬平方尺,配合我們的車隊,能為我們日常的園藝保養維護,以及園林工程提供龐大的支援。

擁抱創新

我們利用科技增加營運效率,例如使用園藝管理系統、樹木數據庫、自動灑水系統等等,以應付不斷轉變的商業環境。

合資格服務承辦商

我們是香港政府核准的園藝物料供應商和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的認可綠化工程承辦商。

豐盛生活服務有限公司(豐盛生活 )乃香港聯交所上市公司(股份代號:0331.HK),其最終控股公司為豐盛創建控股有限公司。豐盛生活是一家具有領導地位的生活服務綜合企業,擁有 3 個主要業務分部:物業及設施管理服務、綜合生活服務及機電工程服務。

豐盛生活的服務透過屬下 8 個早已成為各自行業中的市場領導者的成員集團公司提供,當中包括富城集圑、僑樂集團、惠康服務集團、豐盛環保科技集團、香島園藝有限公司、大眾安全集團、新域保險集團及豐盛機電工程集團。

憑藉彼等的專業技術及知識,加上豐盛生活旗下公司所產生的龐大協同效益,豐盛生活能夠建立一個強大的網絡,並為普遍在香港、澳門及中國內地從事物業發展、公共基建、教育及交通設施以及娛樂及旅遊行業的知名客戶及總承辦商提供全面「一站式」的專業服務。

豐盛生活的客戶涵蓋香港特區政府、跨國企業、智能物業及設施的業主及投資者、主題公園、大學、酒店和醫院,當中包括各類私人及公共設施。服務範圍覆蓋項目設計、發展和營運,為尊貴客戶提供具成本效益和優質卓越的服務。

詳情請瀏覽 www.fse.com.hk

long term business relationship

We have established long term business relationship with a variety of clients

Our own nursery

We have our own nursery located in Sheung Shui, with an approximate area of 19,000 square metres.

Embrace technology

We embrace technology to enhance our business operation efficiency.

FSE Lifestyle Services’ competences are being delivered through 8 major groups of companies which have all been the market leaders in their respective industries. They include Urban Group, Kiu Lok Group, Waihong Services Group, FSE Environmental Technologies Group, Hong Kong Island Landscape Company Limited, General Security Group, Nova Insurance Group and FSE Engineering Group. With their professionalism and expertise, together with the extensive synergies generated among the Groups. FSE Lifestyle is able to build up a strong network and offer comprehensive “one-stop-shop” professional services to our renowned clients and main contractors who are often engaged in property developments, public infrastructures, education and transportation facilities as well as entertainment and travel industries in Hong Kong, Macau and the Mainland China.

The clientele of FSE Lifestyle includes the HKSAR Government, multinational corporations, owners and investors of intelligent buildings and premises, theme parks, universities, hotels and hospitals which cover all kinds of private and public facilities. FSE Lifestyle devises for our prestigious clients the optimal choices in creating cost efficiency and service excellence at all stages of their developments and operations.

For details, please visit:
www.fse.com.hk

我們的團隊

我們擁有一支優秀的專業團隊以提供高品質的服務。我們強調團隊合作、並熱誠地為我們尊貴的客戶服務。我們的專業資格包括:

  • 國際樹木學會註冊樹藝師
  • 園藝及園境管理(榮譽)理學士
  • 園藝樹藝及園境管理(榮譽)理學士
  • 園境建築(榮譽)文學士
  • 園藝設計及管理高級專業文憑
  • 草坪科學與管理專業證書
  • 專業樹木管理證書
  • 樹木工程監管證書
  • 樹藝工作安全健康證書

願景

為您提供更優越的生活及建立更美好的家園。

使命

我們提供優質服務,建立一個完備、便捷和安全的生活環境。我們真誠地為各界服務:

客戶:我們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服務,維繫長久互信夥伴關係。

員工:我們崇尚工作及生活平衡,強化員工的歸屬感。

社區:我們力求持續發展,關愛社群。

核心價值

優質服務、團隊合作、

專業操守、關懷備至、

窩心熱誠、創意創新